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预算管理专栏>图片报道

厦门专员办:召开驻厦中央单位部门预算监管工作会议

  

  93日,厦门专员办组织召开驻厦中央单位部门预算监管工作会议。办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驻厦中央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部门负责人近70人参加会议,办党组副书记、副监察专员兼纪检组长张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厦门市税务局、厦门证监局、厦门海事局等3家驻厦中央预算单位负责人就预算管理情况以及机构改革后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我办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授权支付监控情况。 

  最后,办党组书记王国利监察专员作总结讲话。一是回顾总结了2017年以来厦门专员办部门预算监管工作的主要成效;二是要求专员办与各预算单位加强联动,保障改革,持续深化部门预算监管工作;三是就扎实做好2019年中央部门预算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