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预算管理专栏>监管动态

关于中央驻厦预算单位政府会计培训班的通知

  各中央驻厦预算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中央驻厦预算单位预算、财务管理水平,我办决定组织举办一期驻厦中央预算单位政府会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及新旧制度衔接实务操作、政府会计准则解读、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等内容。

  二、培训对象

  驻厦中央各二级、三级预算单位从事预算、财务管理相关人员12名。

  三、 培训时间

  2019428日至430日,428日上午850分前报到。具体日程安排见附表《2019年驻厦中央预算单位政府会计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四、培训地点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福建省厦门市环岛南路4001号)。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主办,相关培训费由各单位学员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注册中心(05922578425)报到时缴纳,每人培训费为1650元(550/天×3天,含28日、29日住宿费),如有提前入住或推迟退房请按照学院食宿标准结算。

     六、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二级预算单位财务部门负责汇总本级和下属单位的报名情况)416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我办邮箱,同时将单位盖章后的《报名回执》传真至我办,传真:0592-5310986

  (二)联系人、电话及邮箱:

  业务二处:陈耕宇

  联系电话:0592-5310891

  邮箱:xmzyb_erchu@163.com

附件下载:

  • 报名回执.doc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