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预算管理专栏>监管动态

厦门专员办与厦门海关座谈交流共商合作

  10月16日上午,厦门海关新任关长杨振庆带领相关副关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7人前来厦门专员办交流座谈,我办全体党组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并就相关监管合作事项进行商讨。

  杨振庆关长首先代表厦门海关对厦门专员办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关机构改革的背景、要求、部署和推进情况。几位关领导及财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当前财务管理、业务改革和中美贸易摩擦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王国利监察专员代表厦门专员办对厦门海关杨关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厦门海关长期以来与厦门专员办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预算收入联合监管、预算资产财务管理业务指导、共建信息调研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接下来两个单位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共同调研,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联合监管的协同效应。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