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认真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标志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指引百年大党开辟了自我革命新境界。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财政部厦门监管局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教育与监督并重,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推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要铸牢政治忠诚,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政治监督;要抓好理论武装,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要坚持全面从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要推进正风肃纪,一以贯之加强纪律建设;要强化日常监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监管干部队伍。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