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举办财政干部讲堂,提升财会监督检查专业能力

  为推动财会监督提质增效,切实提高厦门监管局干部职工的财会监督检查专业能力,9月26日下午,厦门监管局举办“每月一讲”干部讲堂,由一级调研员张清河同志主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现场培训。

  张清河同志以“在总结中探索规律、在深研中提升能力”为题,结合自己三十多年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必须具备的三大基本素质、检查方法和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的内容。他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重点围绕如何科学运用检查方法、抓住检查关键环节,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如何提高财会监督检查能力的经验和体会。

  干部们纷纷表示,张清河同志的授课内容生动、案例详实,展现了丰富的检查经验和技巧,对提高财会监督检查能力和履职水平受益良多。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总结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规律和特点,注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监管工作的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厦门监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