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厦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工会近日组织全体干部前往厦门园林植物园开展“文明健康、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厦门园林植物园是一个集植物景观、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福建省首批环境教育基地与保护母亲河生态教育基地。主题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沿着山海步道,游览植物园美丽风景,深入了解热带雨林、沙生等植物特性。老同志还向年轻同志深入介绍园林植物园重要人文历史事件。同时干部们沿途随手捡拾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守护良好游园环境。

  干部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加深了对大自然的了解和认知,体会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义,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身作则,争做推动绿色发展的实践者,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