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召开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近日,厦门监管局召开了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局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分别合影留念。

  王国利局长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王局长强调,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是为了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成绩属于过去,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距年底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全年各项任务和目标。厦门监管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新发展理念,抓住监管局“三定”方案确定的新机遇,聚焦重大财税体制改革和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结合厦门实际,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预算绩效管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质效,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促进财政经济可持续发展履职尽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