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喜迎国庆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举办“我与共和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大会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中直单位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化中央驻厦单位间协作沟通,增强发展合力,财政部厦门监管局与厦门市中直会计学会联合举办“我与共和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得各中直单位支持,厦门税务、厦门海事、厦门证监局、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厦门铁路公安处、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等十几家中央驻厦单位选手参加比赛。

  “我与共和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比赛共收到参评文章39篇,经过由厦门监管局与厦门市中直会计学会领导组成的16名评委,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已出,为表彰优秀参赛选手,财政部厦门监管局联合厦门市中直会计学会举办颁奖大会。参加大会的领导有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局长、厦门市中直会计学会会长王国利、厦门中直会计学会相关领导、厦门监管局处长及部分获奖选手单位领导。会议由财政部厦门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厅级)吕伍平主持。

  颁奖大会共有四个议程:一是由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局长、厦门市中直会计学会会长王国利同志发言并公布获奖名单;二是邀请获得本次优秀征文前三名的选手分享获奖文章以及参加活动的体会;三是举行颁奖仪式;四是由厦门市中直会计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厦门市分公司总经理施培德同志代表中直会计学会讲话。颁奖大会在隆重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局长、厦门市中直会计学会会长王国利对本次“我与共和国共成长”征文大赛的圆满落幕表示祝贺,指出本次活动目的一方面是庆祝和见证共和国70周年纪念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培养和发现中直单位各个岗位的人才。王国利同志强调本次优秀文章选评标准一是文字精炼,语言精美;二是要迎合主题歌颂共和国70年发展历程;三是结合自己本单位本岗位及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来谈体会。同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组织开展这项活动来共同庆祝共和国70周年华诞,鼓励各中直单位青年积极投身到此类活动当中,日后厦门监管局也将会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增进在厦各中直单位人才交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