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厦门监管局:赴厦门监狱同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加强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厦门监管局副局长兼纪检组长郑延良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至厦门监狱同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厦门同安警示教育基地是同安区重点打造的廉政文化特色品牌,对开展廉洁从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深化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厦门监管局一行通过现场参观服刑人员的生活区、警示教育基地展示馆和观看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录像片,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交流体会。

郑延良同志表示本次参观同安监狱警示教育基地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廉洁从政,划好思想红线,不存侥幸心理,抵制诱惑,守住初心,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监管干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