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创厦门中央财政监管新局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财政监管,密切沟通联系,我局于近期召开2019年厦门市中央财政监管工作会议。来自厦门市委市政府、财政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厦门市各中央单位、中央企业、金融机构、上市公司、中介机构和厦门市地方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利局长总结了过去专员办的工作经验,回顾专员办的历史成绩,宣传贯彻财政部监管局新职能,部署中央财政监管工作,并对中央财政监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二是联合配合,资源互补;三是廉政勤政,立足服务。 

  会中,与会领导为财政部厦门监管局专家咨询组专家颁发聘书。我局成立专家咨询组,旨在更好的促进中央政策在厦落地落实,加强地方财政经济分析研究,受聘专家来自厦门人大、纪委、监管职能部门以及高校学院等,力图共同协作,共同谋划,努力做好厦门中央财政监管工作。 

  最后,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育生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厦门监管局历年财政监管方面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并对加强中央财政监管事业提出了新希望,希望我局在财政部和厦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着力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断开创财政监管新局面,为建设现代财政制度和高素质高颜值厦门特区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