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春光不负绽芳华 巾帼砥砺展宏图

  草长莺飞,春风和煦,3月8日,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厦门山海健康步道,开展健步行活动,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从东坪山梅海花台出发,步行至天泉步道广场,全长5.9公里,沿途可尽揽厦门的“八山三水”。活动中,大家快步流星、意气风发、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在提升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促进了交流、凝聚了人心。

  此次健步行活动以庆祝妇女节日为契机,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鼓励广大妇女同胞展现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充分领略厦门地区经济建设成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