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热心随手做公益 雷锋精神放光芒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涵养干部职工优良品性,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3月8日,财政部厦门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结合“3·8”健步行,在厦门山海健康步道开展“学雷锋·随手做公益”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厦门山海健康步道林海线二期为近期新开放的健康步道景观,吸引各地游客前往游玩。游人数量的上升给景区环卫工作带来了一定压力。正值3·5”学雷锋纪念日,财政部厦门监管局机关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福建省委、厦门市委及厦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厦门监管局党员干部手持垃圾清理工具,沿路捡拾废弃的矿泉水瓶、果皮、纸屑等垃圾,并分类投入垃圾桶中,还步道以干净整洁。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促进了干部职工文明习惯的养成,传播了“人人学雷锋 随手做公益”的文明新风尚,同时也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