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助力发展获感谢锐 意进取再起航

  近日,厦门监管局收到福建省委副书记、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同志发来的感谢信。胡昌升书记在信中表示,2020年,厦门监管局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在厦门市先后开展了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使用情况核查、省以下财政体制专题调研、财政运行与“三保”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建立联合监督检查机制,加强对中央直达资金重点监控、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执行监控等专项检查;组织召开市、区财政局长工作座谈会,分析研判厦门市财政收支形势,对厦门市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规范地方财政管理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成功助推厦门市财政体制、预算管理、债务管理等重点领域改革取得显著实效。最后胡昌升书记代表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对厦门监管局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厦门监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财政改革发展和财政中心工作,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和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握重点、锐意进取,推动中央财经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