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议教育支持服务 谋创新合作共赢

  近日,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雄带队前往厦门大学,与厦门大学张荣校长、经济学院潘越教授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服务“两会”代表委员工作。

  座谈会上,陈红雄局长向两位全国人大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厦门监管局工作情况以及财政部开展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相关情况,并强调:厦门监管局将继续充分发挥就近就地优势,立足实际,主动接受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指导和监督,服务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就财政支持厦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以及人才工程等方面畅谈了意见,同时也对厦门监管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厦门监管局能和厦门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

  下一步,厦门监管局和厦门大学将积极探索更具广度和深度的新型合作模式,充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促进双方人才、科技、政策等方面的合作共赢,为双方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也为服务“两会”代表委员提供有效保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