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冲刺“六连冠”厦门监管局在行动

  2020年是厦门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决胜年。为积极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动员令,充分展现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助力厦门冲刺“六连冠”。

  一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与城市重要交通路口的文明交通志愿督导工作。党员干部们身着整齐的志愿者服装,精神饱满地在指定路口,协助交警劝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二是在局机关开展“光盘行动”。号召全体干部文明用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机关食堂文化。

  三是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厦门市中心血站义务献血。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厦门监管局党员干部健康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