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局领导班子拜访厦门市委书记

  8月27日,新到任一周的厦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雄率领导班子拜访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同志。汇报我局近期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胡昌升书记对陈红雄同志来厦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厦门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厦门市财政经济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厦门监管局在疫情防控保障、中央财税政策贯彻落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宣传反映厦门亮点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厦门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陈红雄同志的带领下,紧紧围绕财政部和厦门市委的决策部署,将财政预算监管工作做实做好,进一步支持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陈红雄局长代表厦门监管局衷心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厦门监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财政部和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维护中央财政利益和促进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扎实做好各项监管服务工作,积极为厦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