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厦门监管局 :监管三处党支部开展
“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按照《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关于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方案》要求,监管三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了“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凉凉同志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吴凉凉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聚焦“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主题,充分运用专题活动成果,对标对表厦门市委有关文件要求,检视问题并剖析思想根源,并逐条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其他党员也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与提醒帮助。会上,一句句不加掩饰、掏心见胆的自我揭短,一句句不留情面、真刀真枪地相互批评,让组织生活会充满“辣味”。

  吴凉凉书记最后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检,也是一次检验“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成效的重要内容。每一条触及灵魂的建议和意见,既是一个真诚的提醒,也是一种善意的告诫,更是一次宝贵的思想洗礼。支部每位党员干部要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抗疫特别国债等中央直达财政资金的监控;做好防控疫情财税政策落实和财政资金监管工作,切实推动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地落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推动厦门监管局各项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