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厦门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坚决响应疫情防控阻击战

  铁军不畏风雨骤,关键时刻显担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地出现在我们面前,面对目前仍然严峻的疫情形势,厦门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积极落实财政部党组、厦门市委、局党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统一思想,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持续响应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创新工作机制,制发《厦门监管局关于响应疫情防控推行预算审核业务邮寄办理的通知》,对预算审核工作采取线上远程办公,网上预审,双向邮寄,避免办公人员直接接触及办公途中带来的感染风险。

  二、灵活工作模式,贴心关照职工。执行线上办公、轮流值班制度,做到三个要求:要求请示、汇报、交流工作尽可能通过电话、网络等线上方式进行;要求对需搭乘公共交通感染风险较大的职工减少值班安排;要求无工作急重任务人员不要长时间在单位逗留。

  三、参加志愿活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疫情在前、党员在前,疫情不退、党员不退。倡议支部党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利用自身能力和资源为疫情阻击战作出贡献。支部书记率先垂范,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小区体温监测及消杀等志愿服务工作,在体温监测点协助进行宣传、摸排、劝导等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