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开展爱心结对、入户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守初心,就要爱民至高;担使命,就要乐民至厚。”为贯彻落实厦门市委“爱心厦门”建设和“雨露育青苗”活动精神,积极响应厦门市爱心助残、爱心敬老、爱心济困、爱心扶幼、关爱特殊岗位工人“五大行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纪检组长郑延良一行来到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上塘社区,走访慰问了定向结对帮扶对象--困难家庭儿童许翔烨及其家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郑延良副局长与许翔烨及其父亲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叮嘱许翔烨父亲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困难,为其脱贫致富加油打气。郑副局长还鼓励许翔烨要认真学习,努力成才,同时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双方还互留了联络方式,郑副局长叮嘱许翔烨父亲以后保持联系,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财政部厦门监管局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近年来,财政部厦门监管局深入开展“爱心结对”,大力倡导“爱心捐献”,持续深化“爱心志愿服务”,广泛弘扬“爱心文化”。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身作则,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当好标杆表率,共同推动形成建设“爱心厦门”的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