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厦门监管局组织开展“山海健步行 健康迎新春”竞步走活动

  

       为丰富全体职工干部生活,增强干部体质,庆祝新春到来,感受厦门智慧城市新建设新风貌,近日,厦门监管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山海健步行健康迎新春”竞步走活动。

  

      厦门山海健康步道全长约23公里,起于邮轮码头,终于观音山梦幻沙滩,沿线串联狐尾山、仙岳山、筼筜湖、五缘湾等岛内的“八山三水”,形成贯穿本岛东西方向的山海步行通廊。这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打造的一条“景观之道、生态之道、智慧之道”。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和基层党组织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工会会员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广泛开展保护家园、健康生活活动,进一步提振干部的精气神,在文明创建路上竞步走,助力厦门市建设高素质现代化国际化城市。

  同时,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友谊,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战斗力,更好地促进我局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