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厦门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厦门监管局:工会党建联合活动走进军营村

  12月20日,厦门监管局工会和机关党委共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同安区莲花镇军营村,重走总书记访贫问苦之路。

  大家参观了军营村村部,重温总书记“山上戴帽,山下开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叮嘱和新发展理念。参观了村支书高泉国旧居,观看当地大力发展乡村特色生态农业经济的感人事迹的纪录片;登上号称厦门市三大防空观察哨所之一的“军营村防空哨所”,在山顶观赏军营村在习总书记“精准扶贫”政策引导下山乡巨变的美丽乡村风貌;参观了高山里的党校,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游览了被称为“厦门小九寨”的七彩池,感受乡村自然美景。

  在习近平总书记曾两次跋山涉水、访贫问苦的土地上,干部职工们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重温总书记的叮嘱,深切感受到了习总书记一心为民,“精准扶贫”和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计划给军营村新农村建设带来巨变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也要把这种精神带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财政工作者!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5日